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未成年人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秀屿区教育局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秀屿区教育局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志愿宣传活动现场合影

   莆田文明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方希周 林丽芬)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文明新风。近日,秀屿区教育局组织部分省、市书法协会会员和书法爱好者走进毓英中学,开展移风易俗暨“迎新年 送春联”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师生络绎不绝,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满满的温情。活动中,书法大师和小小“书法家”们进行书法上的交流和互动:楷书丰腴雄浑、气势恢宏;行书遒媚劲健、行云流水;草书龙飞凤舞、鸾漂凤泊、欧体、颜体、柳体、赵体……“江湖体”意境天成、各显神韵。

现场图片 来源:秀屿区委文明办

  志愿者们站在一旁,铺台撑联,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情意和真诚的祝福,现场师生手捧自己精心“定制”的春联满意地欣赏,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送出300多副春联和近百个福字,弘扬了传统文化,传递着文明新风,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华文化瑰宝的独特魅力。(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