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道德建设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揭晓 林玉镇上榜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莆田文明网
  近日,“中国好人榜”2021年8月榜单揭晓发布,来自仙游县的林玉镇榜上有名,荣获“诚实守信”好人称号,这是自他7月登上福建好人榜后,再添一国家级荣誉。据悉,这也是今年以来仙游县唯一获此殊荣者。

玉镇入选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新福建客户端
  48岁的林玉镇是晔晨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企业技术负责人,同时还是仙游县政协委员、省劳模。他自幼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就进入建筑行业,从一个朴实的农家子弟成长为仙游县建筑行业的佼佼者。
  从业20多年,他秉持“商道酬信、一诺千金”的理念。在工程项目里,他始终严把质量安全关,按时交付,按时结算农民工工资。同样是一线工人出身的他,深知工人的辛苦。所以,他很重视工人的后勤保障,加餐、礼品、慰问金等一样不少。他的集团经手的项目,从未发生过劳资纠纷和拖欠农民工工资事件。在他工地干过的工人,都愿意长期跟着他。

玉镇搬运矿泉水。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新福建客户端
  不仅如此,他还热爱公益,乐于奉献。自9月10日莆田发生疫情后,林玉镇个人向莆田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晔晨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向仙游县红十字会捐款十万元;集团公司党员、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向仙游县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向抗疫一线捐口罩、防护服、手套、护目镜、矿泉水等防控物资及食品8万多元。
   2017年4月,林玉镇荣获莆田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8年5月荣获福建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福建省诚信促进会授予的“诚信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在他的带领下晔晨集团先后获得莆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20年度诚信莆田建设“突出贡献奖”、福建省诚信促进会授予的“诚信先进单位”、仙游县“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来源:福建日报 新福建客户端 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毛英星)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