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道德建设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7月“福建好人榜”揭晓:郑春阳、林玉镇上榜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莆田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莆田市委文明办获悉,7月“福建好人榜”揭晓,莆田市郑春阳、林玉镇分别入选“助人为乐好人”“诚实守信好人”。
  郑春阳是福建大涵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从事律师职业近20年来,以“仁爱之心,恒远之行”为人生信条,为当事人挽回损失,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用专业知识为他人排忧解难。他勇挑重担,悉心培养团队成员,并热心帮助3位助理走上法官岗位。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身在国外的他历经波折,从欧洲搜购1万多只口罩带回国无偿捐赠。
   林玉镇是晔晨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企业技术负责人。20多年来,他秉持“商道酬信、一诺千金”的理念,对于承接的每一项工程,都秉承质量第一的宗旨,投标前仔细分析行情,做出合理的预算;承建中一丝不苟对待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树立了良好信誉。在他负责的工地上,从没发生过劳资纠纷,也没有发生过拖欠民工工资现象。今年,他被省诚信促进会授予诚信工作先进个人。(湄洲日报记者 林英)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