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道德建设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致敬英雄弘扬正气 莆田集中慰问见义勇为英模党员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7月22日上午,福建省见义勇为英模党员慰问活动座谈会(莆田会场)在莆田市公安局召开。与会领导为到场的15名见义勇为英模党员颁发慰问信和慰问金。
  多年来,莆田市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赞歌。当天受到慰问的见义勇为英模党员中,有公务员、村干部、医生、农民、老师,他们的身份虽然普通,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举动。值得一提的是,有两位勇斗持刀歹徒的女党员,她们的英勇事迹生动诠释了妈祖的立德、行善、大爱的精神力量,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弘扬了社会正气,发挥了见义勇为英模党员的典型带动作用,为莆田市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上,5位见义勇为英模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作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尽一份力。(东南网记者 金晶晶 见习记者 蔡蓉梅)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