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道德建设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劳模助力“三下乡” 莆田供电公司走进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娜丽  杨雅芳 陈益强)日前,“永远跟党走”——2021年莆田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在哲理钟楼(中共莆田党团混合支部旧址)举行。


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电力义修哥)共产党员服务队巡视活动涉电线路。(陈益强 摄)
  讲解日常用电小知识、推介“网上国网”app,引导群众安全、节约用电......当天,活动现场来了一群“特别”的身影,他们是由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炜杰,莆田市劳模朱存兴,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劳模郭希玲、庄小东组成的劳模服务团,这些“劳模们”为周边群众进行服务、提供专业用电指导,分发安全用电画册等服务,让人们了解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知识,受到了民众的好评。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劳模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陈益强 摄)
  “刚才这个小伙子给我耐心讲解了安全用电的小常识,很有用。我还下载了‘网上国网’app,学会了网上交电费,真得很方便。”市民蔡涵高兴地说。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电力义修哥)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活动现场所有涉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巡视,全面保障现场供电稳定可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安全用电、依法用电及主动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为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掌握用电安全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三下乡”活动由中共莆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莆田市委宣传部、中共莆田市委党史和地方研究室、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莆田市文化和旅游局、莆田市科学技术协会、莆田市科技局承办。(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