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创建频道 > 道德建设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礼敬有德之人 城厢区礼遇好人传递新春正能量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城厢区2020年新春团拜会现场 图片来源:城厢区委文明办

   莆田文明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丽君) 1月22日上午,城厢区“中国好人林毅”、“福建省道德模范郭景国”、“莆田市道德模范林智永”,来到东方国际大酒店参加城厢区2020年新春团拜会。这是他们首次受城厢区委、区政府邀请参加新春团拜会,享受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礼遇。 

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参加新春团拜会 图片来源:城厢区委文明办

  礼敬有德之人。近年来,城厢区建立了“重大节假日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制度,在重大节日、庆典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出席,赋予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政治荣誉更多的“含金量”。同时,通过逐步完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政治层面的各项关怀礼遇制度,最大程度凸显道德模范社会价值,彰显榜样力量,在全区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

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合影 图片来源:城厢区委文明办

  此次邀请充分体现了城厢区委和区政府对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礼遇关怀。林毅高兴地说:“这是一种激励,不仅让我们倍感温馨,同时也让我谨记‘中国好人’的责任义务,带动周围群众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