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重要活动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食安创城|莆田涵江食药监分局多力并发开展食安创城宣传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寻)今年以来,莆田涵江食药监分局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向广大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助力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 

  一是公众参与有力。依托传统宣传载体,做实食安创城宣传的规定动作。通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宣传活动,推进创城常态化科普宣传。同时,在超市、综合体、景区、学校、市场等醒目位置悬挂标语牌、分发食安创城宣传材料。 

  二是网络宣传助力。依托“互联网+”资源,建立官方微信公众号“莆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涵江分局”,及时传播食品药品知识及监管信息。在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及许可证公示栏上公开“食安莆田”公众号,积极引导群众关注“食安创城”动态信息。通过学校家长微信群,推送食安创城信息,极大地提高了宣传受众面。 

  三是重点宣传给力精心挑选4条简明扼要的食安创城宣传标语,引导商场、药店、餐饮店等通过LED屏幕滚动播出,在涵江隆恒财富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食安创城宣传片,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涵江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