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重要活动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体育局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16-10-31  来源:莆田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迎接上级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莆田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动员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职责。为全面完成迎检任务,市体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再次强调此次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营造宣传氛围。按照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中心、市体育场地管理处等直属各单位全力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

  三是加强督查力度。督促直属各单位做好迎检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统一、工作步调一致,全力保障评比工作顺利开展。(莆田市体育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思华]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