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上级精神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节后第一天陈惠黔看望慰问市委文明办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2-02-08  来源:莆田晚报
 
  2月7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市委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陈惠黔一行先后来到综合科、创建科等科室、中心以及创城办,详细了解市委文明办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同时对市委文明办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惠黔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纵深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铆足虎劲,使出虎力,务实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恒山)

[责任编辑:傅赐明]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