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领导文集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委文明办开展文明单位疫情防控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莆田文明网

  文明单位作表率 志愿服务勇作为

  ——市委文明办开展文明单位疫情防控走访慰问活动

实地了解中国人寿保险莆田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部署及措施

  2月5日,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带队深入文明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陈鸿锁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寿保险莆田分公司、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实地走访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两家文明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部署及措施。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陈鸿锁充分肯定了全国级文明单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莆田分公司能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发出的倡议书、动员令和招募令,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当表率、防控疫情走前头、志愿服务勇作为”的积极作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措施有力,自身防控严格到位,干部队伍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真正起到了文明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还对中国人寿保险莆田分公司为莆田市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免费提供保险,履行社会责任,对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电力“义修哥”志愿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105个小时,表示感谢和慰问。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鸿锁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再强化,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完善内外防控,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文明共建再推进,要立足文明单位的职责,加强共建,联手共进,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三是志愿服务再提升,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当好全市志愿服务的排头兵,迎难而上,争取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再展新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稿件来源:东南网 通讯员 郑丽花 文/图)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