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岁末年终·一起回望2019年的“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莆田文明网

点击海报可参与活动 设计:陈小欢

  在寒冬里回望2019年,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在琐碎的生活中诞生:也许是好心人一次善意的帮助,也许是老人家郑重且真诚的一次敬礼;也许是陌生人在不经意间伸出的一次援手,这些生活中看似平凡的小事儿,很容易被遗忘,却在偶然回看时,温暖闪光!即日起,莆田文明网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开展“岁末年终·一起回望2019年的‘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聊一聊2019年带给你温暖和感动的幸福瞬间,品一品2019年的暖新闻、暖故事,让寒冷的冬天在温情中绽放!

  一.活动主题:

  岁末年终·一起回望2019年的“暖”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0年1月17日

  三.活动内容:

  1.2019,温暖生活你我同记丨2019年,在我们身边,发生着许许多多暖心故事,偶尔回望,温暖如昨。快来和我们分享这一年来发生在身边带给你温暖、感动和成长的故事,晒出你珍藏在手机里的“温暖”照片,配上三两句的文字说明,记录下2019年度的温暖瞬间吧!

  2.2019,令人难忘的暖新闻丨身处千变万化的时代,新闻每天都在发生。或眼于2019年的“大事记”,或聚焦于身边温暖人心的凡人善举、感动人心的民生时刻等。寒冬已至,我们一起以文字的方式相聚,品一品2019年令你印象深刻的暖新闻、暖故事,让这个冬天温情绽放!

  3.2019,感恩身边的暖心人丨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平凡中带着温暖,淳朴中带着力量。他们是教师、是交警、是记者......他们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用自己的付出为他人送去温暖和力量。2019年就要过去了,哪些面孔让你念念不忘,回想起来心头一“暖”,推荐你身边的“暖心人”并说说理由,新的一年,一起心怀感恩,温暖前行!

  四.活动方式

  A、微博参与:进入#岁末年终·一起回望2019年的“暖”#微博话题页面发布内容(文字+图片/照片、短音频、微视频),并@莆田文明网@东南网莆田站。

  B、博客参与:以#岁末年终·一起回望2019年的“暖”#为主题撰写博文。字数在800-1000左右,结合博文内容,可发送相关照片。

  C、微信参与:关注“莆田东南网”、“文明莆田”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左下角【网传活动】,选择进入#岁末年终·一起回望2019年的“暖”#网帖页面参与“征集令”,一起回望温暖,感恩前行!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