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文明传播丨相约春天·多彩年味“暖”意浓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莆田文明网

网传海报 设计:陈小欢 策划:徐嘉馨 

  春节,作为一个鲜明的中国符号,饱含着浓浓的亲情,也凝聚着中国人最朴素的信仰。为唤醒大家情到深处的“年味”和对温暖生活的感知力,即日起,莆田文明网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开展“相约春天·多彩年味‘暖’意浓”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来解锁新春里“暖”到心头的“幸福味道”,树立2020的Flag、小确幸和大梦想,共同奔向美好新生活。

  一.活动主题:

  相约春天·多彩年味“暖”意浓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0年2月9日

  三.活动内容:

  1.暖年货·解锁独家的“年货记忆”丨从“鸡鸭鱼肉”到“文化年货”,变化的是时代,从“给远方的亲人购置年货”到家人为你准备的“家乡味”,不变的是亲情.....晒出你的“暖年货”,解锁你的“年货记忆”,记录下和家人之间温情幸福的亲情味道!

  2.暖年味·秀出多彩的“过年味道”丨从“传统压岁钱”到“微信抢红包”、从“走亲访友”到“手机拜年”,从“单一游春看景”到“体验多样民俗”,不同年代的人,对于过年,有着不同的回忆和故事,讲述你记忆中的独家“暖年味”,共同见证时代变迁!

  3.暖年事·记录新春的“温暖故事”丨或许是在归乡途中陌生人的善意帮助,或许是在温暖旅程中享受到的贴心服务,或许是新春走基层的暖心慰问.....这些充满正能量的身边事给予人笃定前行的力量。快来评论区分享你印象深刻的新春“暖年事”,一起心怀感恩,奔向新生活。

  4.暖年愿·树立我的2020Flag丨时间一天一天地飞逝,过去的一年里,每个角落都有人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站在四季循环的起点,你还有什么话想对2019年说?新的一年,你还有什么Flag、小确幸和大梦想,快来我们的评论区发表留言吧~

  四.活动方式:

  A、微博参与:进入#相约春天·多彩年味“暖”意浓#微博话题页面发布内容(文字+图片/照片、短音频、微视频),并@莆田文明网@东南网莆田站。

  B、博客参与:以#相约春天·多彩年味“暖”意浓#为主题撰写博文。字数在800-1000左右,结合博文内容,可发送相关照片。

  C、微信参与:关注“莆田东南网”、“文明莆田”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左下角【网传活动】,选择进入#相约春天·多彩年味“暖”意浓#网帖页面参与“征集令”,一起相约春天,细品多姿多彩的新春味道!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