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人文莆田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仙游县:唱支山歌给党听 携手致敬红色百年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县西苑乡一场唱红歌、颂党恩摄影创作活动在举行。
   6月26日,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仙游县摄影家协会联手仙游度尾镇干部前往仙游西苑乡前溪村开展唱红歌、颂党恩摄影创作活动。
  现场,在绿色的梯田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响起,上百名参与者或起舞,或挥动手上红旗。另一头,在新打造的景点“无边际”旁,表演者坐在水边,打起手鼓唱起歌,共同献礼建党百年。

仙游县西苑乡一场唱红歌、颂党恩摄影创作活动在举行。
  “此次组织会员走进山区,通过摄影创作,推介老区的乡村旅游,同时呼吁群众保护生态环境,这是我们为老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之一。”莆田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陈惠芳说。

仙游县西苑乡一场唱红歌、颂党恩摄影创作活动在举行。
    近年来,西苑乡发展成旅游重镇,其所辖前溪村、柳园村等村庄自然风光秀美,梯田连绵,长年吸引众多户外爱好者前往。其中,前溪村是革命老区基点村,也是少数民族(回族)行政村。去年以来,前溪村重点打造了“鲤鱼尾”人工湖、“无边际”等景点,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福建日报 记者 俞靓/文 通讯员 徐学仕 佘琦辉 芳芳/图) 

[责任编辑:徐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