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人文莆田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云面试”助力台胞来莆就业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莆田文明网

  受疫情影响,给台胞往来两岸造成诸多不便。日前,家在台湾高雄的陆女士,通过“台陆通”APP进行“云面试”,并找到了自己心中理想的工作岗位。

  6月16日,陆女士通过“台陆通”APP上的“面试宝”应聘莆田阳光青少年服务中心社工一职,向屏幕另一端身在大陆的面试官做着自我介绍。30分钟左右的面试结束后,她便收到了对方的入职邀请。24日,陆女士正式和莆田阳光青少年服务中心签约入职。

  便捷的求职体验,得到了求职台胞的一致称赞。台胞通过“台陆通”App上的“面试宝”引才平台,让台胞足不出户便可以通过视频分屏聊天技术,与企业面试人员跨海峡连线,实现“云面试”,从而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据介绍,“台陆通”App是一款专为协助台胞前来大陆创业、就业、生活的应用软件。为助力台胞大陆就业,经公司研发推出“面试宝”功能。接下来,“台陆通”App还将根据不同台胞需求,提供更加丰富的招聘信息,进一步完善岗位精准匹配功能,将更多台湾优秀人才引进莆田,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让台胞往来两岸更便捷,服务不断档,“台陆通”App还充分利用跨海峡服务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推出台企年审年检、台湾职业资格证换证、对台“职称采认”等多项非接触式服务。(稿件来源:东南网记者 李剑军 莆田市台港澳办 )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