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人文莆田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开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莆田文明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莆田市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专家学者及专业工作人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萌芽参加。

  沈萌芽深入各县区(管委会)调研莆田市文化遗产现状、保护利用及申报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工作情况。专家们就进一步增强保护意识、加大经费投入、完善保护机制等建言献策。

  沈萌芽指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是一项系统性的重要工作。要带着情怀、敬畏、忧患意识,保护、传承、利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彰显莆田市特色;要重视专家的真知灼见,加强保护执法与宣传、监督,为文化遗产保护鼓与呼;要大力挖掘、引进、善待人才,不断壮大人才队伍,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湄洲日报记者 许爱琼)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