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人文莆田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青春有我向前行 莆田市税务局举办健步行活动传播绿色健康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市税务局举办健步行活动传播文明健康新风尚 图片来源:莆田市税务局

    莆田文明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蔡垟莹)春潮涌动的五月,有劳动者的节日,也有青年的节日。近日,莆田市税务局组织青年职工干部开展“汇聚‘四力’战疫情,青春有我向前行”主题健步行活动。

  当天,30余名青年干部齐聚木兰溪绿道联创入口,认真聆听了木兰溪防洪工程管理处讲解员关于莆田治理木兰溪的过程,活动现场宣读青年主题倡议书,号召税务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做到认识在提升、责任再强化、任务再压实,以实际行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共建美丽莆田。

  随后,参加健步行的税务青年们从木兰溪绿道联创入口出发,在奔跑中沿途欣赏木兰溪的怡人风光,展现了税务青年们积极向上、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到达终点后,参赛人员纷纷拿起签字笔,在签名墙上留下珍贵的签名与寄语并进行合影留念,用照片定格青春美好。

  据了解,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引导青年税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绿色文明新风尚。(莆田市税务局 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