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焦点图片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常太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环保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莆田文明网

“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主题环保系列活动 蔡梅霞 文/图

  11月中旬,城厢区常太中心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有责”主题环保系列活动,提高幼儿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该园老师带领幼儿们走进常太镇环卫基地,观看基地工作人员展示的垃圾分类的彩色标识牌、废物利用装饰品、酵素制作等(如图),了解垃圾分类开展历程、垃圾降解周期、垃圾的危害、如何回收垃圾等知识。

  参观环卫基地后,该园组织幼儿们来到田地里、街道边、公园里,向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回到幼儿园,各班老师通过图片、绘本、动画、游戏等多种方式,加深幼儿垃圾分类意识。

  常太中心幼儿园还通过LED宣传标语、向家长分发宣传单等系列活动,让师生、家长进一步学习垃圾分类,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湄洲日报 许颖 蔡梅霞 文/图)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