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焦点图片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为童年添彩 莆田湄洲岛开展“幼有所育”公益课堂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幼有所育”公益课堂上,小朋友们认真地进行绘画练习。许双萍/图

  11月21日,“幼有所育”公益课堂在莆田湄洲岛宫下村“党建+”邻里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里正式开课,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进行绘画和书法练习。

  据了解,“幼有所育”公益课堂目前设有书法课和绘画课,每周日上午开课,时长90分钟,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既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弘扬了传统文化。

  家长陈国强说:“有了这个公益课堂,孩子的周末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家长也更加轻松了,我要点个大大的赞!”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书法练习 许双萍/图

  宫下村“党建+”邻里中心占地面积约450平方米,于2021年9月底投入使用,通过整合周边的资源,全面打造开放、集约、共享的乡村治理共同体,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搞定养老、就医、托教、甚至就业等,打造“一刻钟”便民服务圈。

  湄洲岛宫下村党支部书记王进美介绍,宫下村“党建+”邻里中心结合当地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过打造“1+6+X”的党建工作模式,切实将病有所医、事有所办、幼有所托、老有所养落到实处。(东南网通讯员 许双萍 文/图)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