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焦点图片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爱心助成长 仙游县书峰乡孩子们的“微心愿”实现了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移动公司团委联合仙游移动公司开展“青春情暖 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莆田文明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上午,莆田移动公司团委联合仙游移动公司在书峰学校开展“青春情暖 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让当地生活情况特殊的孩子收到了不同的微心愿礼物。

  活动中,谢金雄校长对爱心单位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贫困学子要心存感恩,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在生活的磨砺下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同时,他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爱山区孩子,护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志愿者向学校赠送体育用品,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

  一个书包、一盒蛋糕、一辆自行车......孩子们收到志愿者为他们送来的学习、生活用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爱心满溢,志愿者还给每位孩子分发小蛋糕,并进行爱心小游戏。

孩子们真开心。

  此次活动让山村贫困孩子、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同时,激励成长在贫困家庭的少年儿童在面对生活磨砺时学会感恩,向着梦想的灯塔起航,乘风破浪致青春!(仙游文明网/仙游县书峰学校 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