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焦点图片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湄洲岛:故障报修快速响应 为海岛居民送电送光明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莆田文明网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故障报修快速响应 保障海岛居民用电 朱玉森摄

    莆田文明网2月14日讯 (通讯员 黄建奇 潘翰 朱玉森)“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这么快就过来解决用电问题,你们不简单!”2月13日上午,湄洲岛寨下村蔡剑春对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快速抢修服务连连称赞。

  据介绍,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海岛居民的正常用电,该公司加强保电值守,强化责任担当,开展党员带头冲锋岗位实践,由党员带领抢修人员进村入户进行故障报修;在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即时向用户了解详细情况,提前进行故障判断和道路指引准备;每日提前准备抢修备品备件,统一放置抢修工具,做到“电话一响”就能出动,快速解决用电故障,保障用户正常用电。

  近日,因倒春寒来袭,海岛居民重新启用空调等大功率保暖电器,引起表前刀闸烧毁等用电故障,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快速响应故障报修,保障居民正常用电,受到用户的普遍肯定。据统计,自除夕当日至今,该公司累计抢修全岛用电故障近150单,均在单日快速复电,确保故障抢修“不过夜”,为全岛居民共同抗疫提供温暖的陪伴。(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