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头条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 全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会在莆田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莆田文明网

  12月7日,全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家庭建设工作能力培训班在莆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出席并讲话。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市委副书记季翔峰分别致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人选卓晓銮主持。

  会议传达全国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国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和省委书记尹力关于做好家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推动构建“家庭尽责、学校指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坚持以“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一老一小”、促进家庭和谐、关爱困难家庭,满足家庭多元需求;坚持党建引领,发挥“联”字优势,加强部门联动,携手共创新时代家庭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莆田、福州等6个市县文明办和妇联先后作交流发言。推进会暨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湄洲日报 记者 郑已东)


[责任编辑:林静]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