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部门风采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电力公司升级改造电网 确保夏季用电无忧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莆田文明网

  莆田文明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 朱清霞 俞燕群 )5月22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近50名施工人员对10千伏涵江片区沁东分线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性,保障当地居民夏季用电无忧。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该片区电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原有的变压器容量小、供电路径过长,已经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的用电需求,末端客户低电压问题频发。莆田供电公司早计划、早安排,对涵江片区沁东分线等6个工程进行计划性升级改造,全力消除低电压问题,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

  当天,该公司共集合6支队伍共计50余人,分点施工,供电所提前介入验收,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停送电。通过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配网薄弱环节的供电能力,满足居民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美好生活需求。(国网莆田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俆嘉馨]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