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莆田文明网 > 部门风采 > 内容页  返回首页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以高度负责态度 立长远发展规划

发表时间:2020-04-01  来源:莆田文明网

阮军带队开展城市发展规划专题调研 图片来源:莆田人大视点

  莆田文明网4月1日讯 根据莆田市委工作安排,3月3日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带队开展城市发展规划专题调研,研究城市发展规划修编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祖杰、王玉芳、林金波、何金清、宋建新、沈萌芽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各县区(管委会),实地走访城市片区、工业园区,或对照图纸听取汇报,或登高俯瞰查勘现场,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分别就各县区城市功能分布、产业园区布局、重点项目建设、交通网络延展、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现状和现有规划情况,并会同自然资源等市直有关部门,深入细致地研讨评估,广泛听取多方意见。

  调研组强调,城市发展规划关系全市长远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树立“富规划、精建设、细管理”理念,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功能。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人大在参与城市发展规划时,实现政府与百姓之间的互动和一些重大城市规划问题决策方面的突出作用,动员各级人大代表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力求从全局高度,立足产城融合、绿色发展需要,为市委市政府制定莆田市城市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合理的决策支持。(转载:莆田人大视点微信号 文字:湄洲日报记者 周凌瀚 蔡蕊 图片:王玉来、薛健健)


[责任编辑:金晶晶]

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东南网 技术支持 
Copyright (C) 2011-2018 All Rights Reserved